深林春晞

热爱可抵岁月漫长

一点感想

这个夏天过的真的很快,也很难忘。无论我多不情愿或者说多么抗拒,九月还是来了,我也提着行李箱去了学校。



新的生活即将开始了,多多少少还是有点期待的。两个月的暑假我写了很多文,比以前感觉都要高产。我把以前构想过的梗都写了出来,这点我现在想想依然还是很开心。



《水上灯》完结在即,我可能会有很长一段时间的空白期。想告诉大家的是,我可能不太会说漂亮话,所以很多时候不知道怎么回应你们的喜欢,但你们的评论我都有看,你们的心意我都有收到,我也都一点点记在心里。



从小白到今天的一千多粉丝,回头想想真的很不容易。希望以后的更多个日子,在我还有热情动笔的时候,能和喜欢他们的你们一起一直走下去。



祝好。


评论(10)

热度(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