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林春晞

热爱可抵岁月漫长

【农坤】斯文败类 05.

 
 
*ABO初试水   私设一大堆
*霸道总裁农×清冷医生坤
*二号情敌出现预警
 
  
   
           『褪下这斯文的面具,你还肯要我吗。』
 
  
 
无意间目睹了美人出浴的洛宇只觉得故事的发展超出了自己的想象。
 
毕竟年龄尚小,还不是可以承受的起这种几乎能称之为限制级的场面。他条件反射的用手捂住眼睛,等待着陈立农带着责备下达的逐客令。
 
毕竟,他的农农哥哥一直都是最疼他的。

 
 
可过了半晌,没有任何动静。洛宇小心翼翼的把手指张开一条缝,就看见陈立农正好整以暇的抱着胳膊目不转睛的盯着那位突然出现的客人。
 
那种贪婪而渴望的眼神……可以说极具有侵略性了。
 
陈立农眼睛里万年不曾融化分毫的皑皑雪山,在此情此景两人专注凝望的对视中竟然有动摇的趋势。洛宇认识陈立农那么多年,一眼就看出这种动摇到底意味着什么。
 
陈立农是风月场上惯会讨好的的那种人中之精。冲着他样貌身份倒贴上来的莺莺燕燕从来不在少数,他也总有招数把各种来路的感情控制在暧昧不清的程度,让别人心甘情愿为他卖命。
 
可他的心里永远是那终年飘雪的万丈冰原,拔地而起的雪山如同天堑,封锁了所有他人企图靠近的路线。他站在无数人梦寐以求的山巅,却比任何人活的都孤独。
 
但是现在,那双几乎没有温度的眼睛里,从极度的占有欲后折射出来的,是洛宇从未见过的温柔。他的心里骤然泛起一股不甘和难言的酸涩,“哥,他是谁啊?”
 

陈立农这才回过神来,方才的情绪刹那间褪的干干净净。他站起来,走到蔡徐坤旁边,手臂将那纤细的腰肢一揽,蔡徐坤的头顺势靠在他肩膀上,像是等到了满意的回应,被搂住的人像只猫儿的一样,乖顺的闭上了眼睛。
 
陈立农在洛宇看不见的位置,把手伸进蔡徐坤宽宽大大的白衬衫里,在那觊觎很久的翘臀上狠狠掐了一下。感受到怀里的人猛的一激灵,陈立农保持着思索状,皱着眉头,好像很为难的样子。
  
 
他侧了侧身,让蔡徐坤只有小半张脸露在外面。“小宇乖,回房间去。”陈立农的声音已经哑了,勉强压制着自己快要喷发的信息素,手却已经不由自主的伸进蔡徐坤的内裤里细细摸索。
 
“为什么让我回去?有什么我不能知道的?”洛宇紧盯着仿佛已经融为一体的两个人,像被抢走了心爱的玩具,嫉妒的大喊道。
 
凭什么……究竟是凭什么?
 
陈立农根本无暇去理解他的心情。他的手在蔡徐坤的敏感部位肆意挑逗,手中的东西越来越滚烫,快感一波接一波的涌上来,让他犹如堕入了欲望的深渊,欲罢不能。他把自己的裤子的拉链拉开,让那早已经肿大发硬的物件弹射出来,和蔡徐坤的一起来回的摩擦。
 
不知是碰到了哪里,蔡徐坤终于没有忍住,咬紧的牙关里漏出了一声细细的呻吟。洛宇这才后知后觉的明白发生了什么,他两步并作一步的上了楼,把房间的门狠狠一摔。
 
 
听见响亮的关门声后,埋在陈立农颈窝的人才从喉咙里发出低低的一声笑。陈立农轻轻松开他,迅速把自己收拾好,往后退几步站在了安全距离。
 
陈立农看了看手指上的异物,勾起嘴角把那东西展示给蔡徐坤看。“怎么样?我配合的还可以吗?蔡医生。”
 
蔡徐坤抬起头,出浴后的魅惑如同画在面皮上的油彩,好戏一终结也随之消失不见。他欺身上去,在距离陈立农脸只有三公分的地方停住,“陈总的手法也不错啊。

 
陈立农捏住蔡徐坤的下巴,狠狠吻了上去。他托着蔡徐坤的腰不让他往下滑,直到把人亲了个通透才放开。
 
他的眼睛里黑沉沉的,“让我配合演戏,可是要有代价的。蔡医生抗的住吗?”
 
 
蔡徐坤挑衅似的摸了摸红肿的唇。“随时奉陪。”
 
 
 
 
 
蔡徐坤离开陈立农家的时候已经接近深夜了。他压低了黑色的帽檐,走进了一条小巷。那里已经有一辆车在等着,蔡徐坤四下看了看,确定无人后,才拉开车门。里面有一只修长好看的手伸出来,蔡徐坤顿了顿,把手放进了那人的手心里。
 
 
一进车里,扑面而来的是再熟悉不过的清酒的味道。蔡徐坤摸索着向前走去,黑暗中突然伸出一只手揽过他,让他坐在了自己的腿上。
 
一道低沉的男音响起,“坤坤……你最近很不听话。”
 
蔡徐坤感觉到那人的手指在向自己的胸前摸去,立刻伸手抓住,犹豫了一下,张开五指和那人紧扣。他垂下头,不知在想什么。
 
“我没有。”
 
 
“坤坤。我说过,你是不能离开我的。”那人的呼吸逐渐有些粗重,靠近他的耳边,话里充满了警告的意味。
 
 
“既然你说没有,那给我看看你的诚意。”
 
空气里清酒的味道中忽然掺杂了一丝馥郁的玫瑰花香。
 
 
蔡徐坤垂下眼睫,双手搂住那人的脖子,将自己的唇送了上去。湿热和粗暴的吻落在他的颈间,蔡徐坤不得不抬起头,露出修长的脖颈。感受到衣服被扯开,吻从胸前一路向下时,他也没有任何反抗,只是顺从的夹紧了自己的腿,好让那人更舒服一些。
 
 
他苍白的手指插进那人的头发里,身体随着那人的动作而摇摆。陈立农的影子在他不算清明的意识里一晃而过,“丞丞……我明白的。”
 
 
 
 
 
 
TBC.
不是大三角!坤坤也没有真正出轨。
 
小小的虐一下。
 
 
  
  
  
  
  

评论(9)

热度(12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