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林春晞

热爱可抵岁月漫长

【农坤】斯文败类 04.

*ABO初试水    私设一大堆
*霸道总裁农×清冷医生坤
*情敌出现预警
   
  
    
   
      『你说你这么好,叫我怎么舍得放手呢。』
   
 
 
放在床头柜上的手机屏幕亮起,爆炸的动感音乐瞅准时机跳出来,把一桩只差临门一脚的好事打了个七零八落。
  
 
床上的白色床单下一个清瘦的轮廓拱了拱,然后一个人猝不及防……却又咬牙切齿的被推了出来。
 
 
陈立农勉强保持着微笑,忍住想把手机摔出去的冲动,仰躺在乱成一团的双人床上,心里已经把来电的人实施了这样那样的酷刑。
 
 
“……喂。”
 
    
“是立农吗?小宇今天去看你了。能帮叔叔接一下他吗?”
 
陈立农看了一眼蔡徐坤,转了个身低声说,“好的王叔,我会照顾他的。”
 
一旁的蔡徐坤飞快的穿好衣服,却并没有立即离开。他沉默的坐在床边,垂着头,似乎在等待着什么。他的听力优于常人,电话里的声音断断续续的传进耳朵里,洁白的床单被骨节分明的手指用力压出了褶皱,他也没有发觉。
 
他就坐在那里,背影单薄而瘦削,方才好不容易被另一个人的体温温暖的面容又回到了往日的清冷,就好像他一直是一个人坐在那里一般。
  
陈立农挂掉电话,抬起头看到的就是这样的的一幕。心里最柔软的那块嫩肉仿佛被谁狠狠掐了一下,让他不由自主的生出几分怜惜。伸出的手即将要碰到那清瘦的背脊时,他突然想到了什么,又慢慢的缩了回去。
 
 
他披了件大衣,拿起桌上的车钥匙,停了许久,才慢慢走到仍然不发一言的蔡徐坤面前,蹲下来。陈立农伸出手,小心翼翼的去握蔡徐坤比别人都冰凉的手指,蔡徐坤没有抬头,却也并没有挣脱,任由他抚摸着自己的手背。
 

陈立农叹了口气,把蔡徐坤被自己弄乱的头发别到耳后,“蔡医生,我现在有事要出去一趟。这是我家的钥匙,”他把一把小小的钥匙塞进蔡徐坤的手心,“以后有什么事可以随时来找我。或者来我这住也可以。”
 
 
蔡徐坤没有回应他。陈立农等了一会,又接了个电话,这才依依不舍的走了。
 
 
听到熟悉的引擎轰鸣后,蔡徐坤才抬起脸,脸上有了几分人气。他轻轻摩挲着手里的钥匙,瞥了一眼身下乱糟糟的床铺,眼里不明意味的光一闪而过。
  
他下了楼,到车库里挑了那辆陈立农送给他的亮银色超跑,尘封多日的顶级跑车终于重见天日,在兴奋的轰鸣声中一路绝尘而去。
 
 
  
 
 
 
机场大厅。陈立农刚一出现,提着行李箱四处张望的人就一眼从流动的人群中认出了他,像一只欢快的小雀扑进了他的怀里。
 
陈立农突然被人抱了个满怀,也没有惊慌,只是摸了摸怀里人的头,温柔却坚决的把人推了开来。他有些感慨的望着个子快和自己齐平的少年,穿着清爽的牛仔裤和白鞋,头上扣着黑色的棒球帽,短袖上还印着一只张牙舞爪的小老虎。
 
离得近了,还能闻见对方身上淡淡的洗衣粉的清香。抛去别的不说,这个小宇竟然真的长成了他曾经理想伴侣的样子。也或许是因为这样,王叔才总是有意无意的把他送到自己身边,借此谋一个枕边人的位置。
 
 
他又怎会看不穿。与王氏企业联手自是好事,但他现在看着歪着头冲自己笑的少年,脑子里都是蔡徐坤那抱起来格外清瘦的身体。他摇摇头,伸手帮洛宇拉着行李箱,领人上了车,又帮他扣好安全带,才发动车子往家里赶。
 
  
一路上洛宇兴奋的跟他说着自己在国外的所见所闻,陈立农心不在焉却也不好扫他的兴,只好有一搭没一搭的回着话。
 
到家后陈立农帮着收拾了东西,把客房整理出来给他住,又叫了点洛宇爱吃的外卖,整个人已经累的不行,在沙发上躺了下来。
 
 
 
还没休息几分钟,眼前投下一片阴影,是洛宇。陈立农有些疲倦的直起身子,“怎么了?”
 
 
少年眼睛里浮动着星星点点的光,“哥哥,抱抱我好不好。我好想你。”
 
 
陈立农苦笑了一下,摸了摸他的脑袋,“小宇已经长大了,不需要哥哥抱了。别闹了。”
 
 
洛宇眼里的光倏地灭了。他握紧了手指,眼眶里泛起浅浅的泪光,“哥,你以前从来不会拒绝我的。”
 
 
他的眼睫垂下来,像一只被人抛弃的幼兽。陈立农也没想真的对人狠心,心里又被蔡徐坤的影子晃的心烦意乱,只好在洛宇执着的注视下败下阵来。
 
   
他比了个手势,长手一伸要把人勾进怀里来的时候,身后浴室的门“咔哒”一声开了。
  
 
两个人都被吓了一跳,陈立农条件反射的退开了些距离,扭头往后看去。
 
 
   
蔡徐坤穿着明显大了一截的白衬衫,露着两条细长白皙的腿,扣子一直开到了胸口,姣好的腰线在下面若隐若现。没擦干的头发滴滴答答的往下落着水珠,锁骨附近的衣服被淋湿了一片——靠近喉结的位置还有一枚明显的惹人遐想的吻痕。
 
  
 
他光着脚踩在地板上,魅惑而优雅的玫瑰花香气萦绕全身,歪着头看着有些吃惊的两人。黑亮的眼睛骨碌碌转了转,他像个天真不知世事的少年那般舔了舔嘴唇,“我是不是……打扰到你们了?”
  
 
  
 
 
陈立农清晰的听见了心里那根理智的弦崩断的声音。
 
 
 
 
蔡徐坤。
 

你真是好样的。
 
 
  
  
 
TBC.
求评论啊求评论~

评论(25)

热度(1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