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林春晞

热爱可抵岁月漫长

英雄归来

*ooc  现实取材
*老万时隔多年回归说唱圈设定
*写的自己都心潮澎拜
*给我你们的小手
   
    
放上前文链接
https://yanxi813.lofter.com/post/1efb053b_117cb08b
   
    
     
    
   
09.
 
“万语千言,不如面对风险。害怕牵连,所以从不抱怨。一路向前,快要到达终点……”
    
《英雄归来》的旋律流淌而出,登时让兴奋的白曜隆愣在了原地,脸色彻底冷了下去。
     
    
“谁允许你们用他的歌的?谁他妈给你们的胆子?!”
    
放哪首不好,偏偏是这首。当年闹的满城风雨的抄袭风波,他可还记得清清楚楚。他记得王昊刚录完这首歌的时候开心的像个有了糖吃的小孩子,有点得意的跟他炫耀着,眼角眉梢都带着暖暖的的笑意。以至于后来“抄袭”的帽子扣到他脑袋上,把蒙在鼓里的他所有的心血全盘否定的时候,他一度不敢看王昊的表情。他害怕看到他心如死灰的样子,害怕看到希望的光破碎在他眼底的绝望。
   
所以后来王昊离开后,他就自作主张的把这首歌下架,让它彻底消失在人们视线中。包括王昊的很多歌,他都不想再公开场合听到。他表情管理一向不好,万一听到哪句戳心的歌词,怕是会在镜头前就不管不顾的泪流满面。
    
    

   

可还没等他质问和发飙,台上远远传来一声低沉的磁性嗓音。
   
  
“Yo,Yo,what's  up!   这是P.G.O.N.E.   PG.one.  AKA万磁王。   Long  time  no see  everybody!!”
    

  
   
    
   
  
白曜隆难以置信的瞪大了眼睛。直勾勾的把目光钉在台上全黑look的某人。那人拿起了话筒,当年少年意气风发的张扬和高傲全都回来了,明亮的瞳仁里闪着星星点点的光,像是藏锋多年的利刃终于出了鞘,冰冷和尖锐的气场在他身上得到了完美的融合,让白曜隆仿佛看到了第一季时被评为手术刀般的万磁王。
    
     
那些辉煌的岁月丝毫没有因为时光的流逝而被淡忘,当他心中冷却的热血再度燃烧,当他终于鼓起勇气面对世间流言蜚语的不堪,当他重拾最初的最初对嘻哈的热爱,他将再次站上神坛。
   
英雄的脊梁从不会被现实的残忍压弯,当他昂起头直视鲜血淋漓的过往时,真正的英雄便要归来。所有的虚伪和肮脏终会重回滋生它们的黑暗里去,注定此生见不得光。
    
    
   
那人竟然还不管不顾的冲他甩了个wink,白曜隆捧住自己跳的颤巍巍的小心肝,心想自己这次的风头又要被抢了。这完全不需要自己再上场的架势,真的,久违了啊。他揉了揉酸涩的眼眶。
   
真是,又想要哭鼻子了。作为一个吊炸天的rapper,一点都不酷了。
    
    
    
    
    
    
    
10.
他头脑风暴的这会,台下场面几近失控。
  

“那是PG one吧?我没听错吧?他回来了?”
  
“四年了四年了!没想到有生之年还能看到他的舞台,圆满了圆满了!”
    
年轻的rapper很多没见过PG one的真容,此时听那些从第一季一直追到现在的人们激动的科普着,也仿佛能看到当年那个光芒万丈的大魔王。
   
“他虽然远离江湖四年,但江湖上依然流传着他的传说。”有人边忙着拍照边不忘回头插上一句。
  
白曜隆看到几个资历很老的rapper都忍不住站了起来,贝贝DP他们爬上了一旁的架子眼睛一眨不眨的看着时隔四年归来的此刻蓄势待发的人。曾经的小黑粉们哭着喊着拥抱着,口哨声鼓掌声像要把天捅破。
    
    
    
   
王昊清了清嗓子,扯掉蒙在脸上的黑色口罩,悄悄弯了弯嘴角。
  
 
“DJ,please  drop  the  beat.   Let's  do  it !”
  
低沉而有节奏的旋律响起,“今天送你们一首《Born hater》,致敬嘻哈,感谢所有曾经爱过和支持过我的人。”
   
    
     
『人人都说我是battle  king
   铠甲像金闪闪一样bling
   AKA刀枪不入水火不侵发起疯来不要命
   背景像Billionaire一样硬』
  
举手投足间王者之风尽显无疑。舞台就是他的战场,说唱便是他的枪。犀利的歌词是伴着骚气的唱音,令热闹的场面瞬间安静。
    
   
   
『可万磁王当年没钱没势没背景
   写歌四处碰壁无人应
   黑暗中走太久他已看清
   这人心他妈跟哈尔滨一样冷冰冰』
      
台下的白曜隆望着嚣张狂妄的万磁王,双手举到嘴边,学着粉丝的样子吼了一句:
    
“帅!帅死我了!”
他的万万吃了那么多苦,还好,还好他还愿意回来。
   
    
   
    
『fake rapper别来跟我假惺惺
   劝你收拾东西滚蛋你非不听
   这是老子地盘你叫天不应地不灵
    败在万爸牛仔裤下可不要求饶命!!』
  
全场气氛再次达到高潮。人们内心的躁动因子被完全勾起,台上的PG one耀眼的像个王,让人忍不住敬仰。大概这便是神话,这才是他们所爱的嘻哈。
    
   
王昊越过人潮深深地看了白曜隆一眼,冲他无声的做了个口型。
   
“老子回来了。”
    
  
『You  are  born  hater
   wanna  to  put  me  in  danger
.   but  sorry  I'm  the  winner
.  .you  cannot   catch  me  forever!!!』
  
他把脚踩在灯台上,像从前无数次巡演时那样,用一个帅气的打枪姿势,“砰”地一声击中了所有人的心脏。
    
    
   
白曜隆没有看懂他眼里的深意,他只知道自己必须做些什么,于是他不顾主持人的叫喊大步跑上台去,二话不说抢过了王昊手里的话筒。
    
“小白够男人。不愧是爸爸教出来的好徒弟。”贝贝很欣慰的晃着脑袋。
     
    
    
『这首歌可能有些矫情
   但说出来loser你也别不信』
白曜隆一字一句唱的缓慢而坚定。
    
『万磁王早已向全世界证明
   look at  his  hip-pop ring!!』
他拉出王昊藏在袖子里的手,无名指上的冠军金戒明晃晃的昭示着英雄PG one的正式归来。
   
  
于是台下相拥哭泣的人更多。白曜隆拔高了声音:
    
『You are born hater
   Shout  out  to  my  lover!!!』
上天到底是心太软,放了手让他们再续前缘。
  
这个夜晚因他们而澎湃,这场盛典因他们而精彩。所有人都相信,他们终将摆脱所有阻碍,变得更加强大。
     
   
  
  
  
   
 

    
   
    
    
11.
冠军的归属无需多述。倒是百万的长达几分钟的深情拥抱成为日后百万girl疯狂剪辑的名场面。
   
最后的最后,红花会众人一跃而起冲上舞台,将脖子上的金链向台下甩去,人群里从一开始冒出小的声音,到越来越多的人响应,形成震耳欲聋的声浪。在场几千人齐声呼喊。
   
   
“黑怕不怕黑,这是红花会!!”
  
   
   
   
   
还好你的爱足够长久,还好所有戾气过重的过往都日渐温柔。
   
还好你的情深,等到了我的回头。
    
  
白曜隆小心翼翼的吻落在唇上时,王昊轻轻闭上了眼睛,这般想道。
  
   
   
END.
   
  
正文完结。
百万真的是甜到心坎里。希望他们能一直像现在这样相互扶持着走下去。
哪怕前路危险重重,也不会放开彼此的手。
谁年少轻狂时没刻骨铭心的爱过。
爱一个人,只争朝夕。
愿你能找到属于你的命中注定的爱人。

评论(10)

热度(49)